三四

T:说一句绝对会有人回复你的话ʕ ᵔᴥᵔ ʔ

时代峰峻倒闭了吗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二编

我也没想到这个回答我有这么多人点赞。看到评论区有人质疑和吵架。我声明一下,我这句话只是说着玩,谁会当真呢,对吧?如果你非要较真,那我也没办法。要是不喜欢这句话,就直接划走,也不用在我评论区底下杠。我不想在微博跟ncf对线在抖音跟黑子对线完之后,还要在老福特抬杠。

其次就是,认真的讲我也很希望公司倒闭。我是纯一团,只关心他们仨。他们现在已经成立了各自的工作室,也不合体了组合已经形同虚设了,那么公司不见得对他们三个的发展有多大好处,反而被捆绑吸血。我并不希望他们留在公司,被公司蹭热度用来铺路。

不要在我评论区里抬杠了,杠就是我对。不喜欢我的这个回答,直接划走呀。

评论(196)

热度(893)